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宜昌市住建局到公司开展“进企业、送服务”住建政策宣讲活动

12月14日,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公司开展“进企业、送服务”住建政策宣讲活动。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忠文出席宣讲活动并致欢迎词。

本次宣讲活动是宜昌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杨忠文在致辞中指出,市住建局立足企业所需,主动上门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市住建局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宣讲内容贴合公司实际需求,指导性强,对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参训人员过程中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自身的工作,继续秉承“赋能美丽中国、共建美好世界”的理念,持续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宜昌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住建局装饰站站长李东辉等三位专家分别讲解了建筑市场行为管理、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以及住房保障相关政策,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使参训人员对于建筑市场依法合规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强化了规范建筑施工管理的意识。

活动以现场+视频方式开展,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工程处、项目部共100余人参加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