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千人市民观察团”参观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





  1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市举行2020景德镇市“千人市民观察团”大型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余名代表参观了公司承建的昌江百里生态风光带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

  此次活动由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导,瓷都晚报社、景德镇市市政工程处联合举办,主题为“为创建加油,为文明点赞”。当天上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察团在项目指定的安全区域参观、拍照,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代表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讲解。通过实地参观及交流,更加切实感受到了城市变化所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纷纷对水电工程建设者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属昌江干流梯级开发的第3级,是一座以水生态景观为主,兼顾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的水利枢纽工程。工程建成后,通过抬升昌江水位至26.5米,使景德镇市城区水体体积增加140%,形成一道独特的绕城水景文化带,呈现“一江两河出平湖、十八码头通古今,百里昌江风景美、千年瓷都展新颜”的美好图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