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覃建庭赴四川巴中米仓大道项目部调研

  10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建庭带队赴巴中米仓大道项目部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朱远忠,公司高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覃建庭一行听取了米仓大道项目部关于项目整体技术规划、项目目前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场地布置及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技术规划、近期施工计划措施、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公司层面提供的支持等,并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作了指示。

  覃建庭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前期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临时用地征地、施工便道建设、桥梁桩基施工规划等工作;加强组织与协调,做好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工作,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在施工过程中及时调整施工策略、优化施工工艺,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年度产值任务,并要求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部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做好政策保障、技术支撑、人员支持,助力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