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获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10月10日,公司获得宜昌市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新冠疫情暴发后,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岗带班,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1月23日开始,公司积极落实中国能建和集团股份公司各项指示精神,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制,组织各单位全面开展疫情排查监控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引导职工群众科学抗“疫”,做到“应帮尽帮”;组建抗疫临时党支部、党员抗疫先锋队等,落实24小时值班制,做到公告到户到位、封闭到位、值守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开展“六个一”关怀行动,解心忧、稳思想、聚人心,全力保障了公司5058名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

  2月21日,中新社记者关注公司辖区“战时机制蔬菜专项配给”工作,对公司隔离小区采取的专项配送工作给予高度赞赏。2月29日下午,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西陵区委书记卢斌一行的陪同下,到公司辖区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大型老旧小区疫情管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至3月下旬,疫情逐渐消散,公司一边逐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一边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时总结固化好经验好方法,巩固防疫成果,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员工安危,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