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参加集团元旦长跑昂首阔步奔向2020年

  12月31日,集团股份公司2020年元旦长跑大会在宜昌市人文艺术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天南海北的葛洲坝人,用奔跑的姿态和蓬勃的朝气,喜迎2020年的到来。

  上午9时10分,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郑重宣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开始”。 28响礼炮震天动地,狂欢彩花和梦幻彩烟腾空升起,现场欢声雷动,鼓乐喧天,气氛高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建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剑锋等领导,带领公司230多名职工,在公司专业化建设新征程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向集团领导和全场人员展示着踏上专业化建设征程的企业风采和员工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昂首阔步奔向2020年。


 

 

  2019年,是公司走上专业化建设道路、开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公司紧抓集团推进子企业专业化改造的机遇,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牢固树立市场开发是一把手工程的理念,不断夯实市场基础;牢固树立“做好项目就是硬公关”理念,不断推进在建项目管理;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不断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新的一年,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创优主业、创新理念、创造品牌,外拓市场,内强管理,继续聚焦“一主两辅”推进公司专业化建设,朝着打造市政工程一流企业、水环境治理品牌企业、基础处理领军企业的宏伟目标昂首迈进,着力打造“葛洲坝市政”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