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研讨谋划2020年工作

  12月25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探讨存在的问题,集中研讨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思路及重点举措等。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深化改革、防范风险,加快专业化建设步伐,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建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剑锋作总结发言,公司领导、董事、监事、副巡视员、高管、副总师,以及机关职能部门正副职、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公司领导、高管、副三总师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基层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就在建项目管理、市场开发、党的建设等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展望未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9年工作,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19年,在集团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按照建筑子企业专业化建设总要求,制定了专业化改造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专业化改造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市场开发创历史新高,项目管控水平大幅提升,各项管理基础得到夯实。坚持“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不动摇,不断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规划了一系列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随着国家区域经济布局中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增大,在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公司仍然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公司专职董监事燕如生、肖少华、罗勤在讲话中对公司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继续坚定信心、精心策划、深耕细作、早见成效,齐心协力再创新辉煌。

  在深刻分析2020年面临形势的基础上,谢剑锋从在建项目管理、市场深度开发、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及措施作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覃建庭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2019年,是公司走上专业化道路,开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集团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专业化建设的一系列措施相继落实到位,取得了可喜成绩,走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新的一年,公司要继续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不动摇,不断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发有为,推进“一主两辅”专业化建设,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着力打造“葛洲坝市政”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