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科特迪瓦总理出席公司杜库大学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

   科特迪瓦当地时间12月19日下午,由公司独立实施的科特迪瓦邦杜库大学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科特迪瓦政府总理兼预算与国有资产管理部长阿马杜·贡·库利巴利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袁保义、国际公司西北非区域总部总经理张伟、公司国际业务部及在科特人员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科特迪瓦邦杜库大学项目共占地305公顷,一期工程工期24个月,合同金额395.88亿西北法郎,合人民币4.56亿元。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教学楼、图书馆、中心行政区、教学区和生活区设施的修建,项目开展施工后将为当地提供约700个就业岗位。

  科特迪瓦地处非洲西部,西与利比里亚和几内亚交界,北同马里和布基纳法索为邻,东与加纳相连,南濒几内亚湾,是公司重点市场国别,公司国际业务部积极组织精干商务技术人员,与国际公司科特迪瓦代表处紧密配合,并联合外部专业单位在该国拓展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