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河南省“四水同治”现场观摩会在公司一渠六河项目开放段举办


  11月12日,河南省“四水同治”现场观摩会在公司开封“一渠六河”项目开放段举行。

  来自河南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财政厅以及开封市政府共计120余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等形式,对工程建设的机制、作法、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一渠六河项目以“四水同治”为抓手,全力推动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系统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灾害科学防治,逐步变缺水为有水、变污水为清水、变水害为水利的典型做法。

  “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位于河南开封市,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公司承建项目全长4.6公里,2017年8月开始建设,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截污控污、河道清淤、桥梁建设、水生态修复和周边景观提升。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一渠六河”治理后整体上变化很大、面貌一新,不仅是水系建设,周边的景观绿化也有大的提升,往来市民络绎不绝,令人振奋。目前“一渠六河”东护城河已经向市民开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